慎fo:别问,问就是佛系更新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只要我墙头换的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写文只是为了我快乐。

【元疫】论有一个戏精女友是种什么感受

(又名:当元宵ooc坐在电脑面前心平气和) @-疫宵-

如题,我有点好奇
关注1600评论60
邀请回答 写回答
回答 1527  按质量排序

匿名用户

被赞2312次

谢邀(虽然没人邀我。

我现在和我女朋友住在一起,虽然我女朋友人长得不怎么样还喜欢夜宿不归,但是……说句好听的,她的个性我还十分羡慕了。

什么你说我羡慕她的戏精个性?别傻了。

我记得第一次见识到她戏精的时候,是在家里。

那时候她忽然发现自己一瓶香水碎了(也不知道是谁干的我想把他揪出来打一顿),我们都知道她的香水有十箱,而且像大拇指一样长的香水有十盒。按道理说,不应该伤春悲秋啊……?

然后我女朋友,眼睛一睁,一闭,对着那瓶香水哭起来。整个人,默泪。

哭的那叫一个“凄凄惨惨”“梨花带雨”。过路的我姐妹看见了,赶紧上去安抚她,轻声哄着,抱着她,她就在我姐妹怀里被抱得紧紧的。这就是她,被人众星捧月自己巧舌如簧八面玲珑。

我真想像她那样。

所幸,她是我女朋友。不论她怎么招蜂引蝶,她都是我的。

还有一次是我们逛商场。

这个女人喜欢买衣服,特别是修身那种,V领也是首选;我呢,长得比较男孩子相,穿的最多也就正装,中性。

我和她可以一言不合就吵起来。

能够在她面前胜出的,最大的长处,大概是我这人,骂人带脏字叭(?),可以把素质∞连那种。

然后她一低头,一抬头,眼睛里蓄满了泪水。一边“你好坏你怎么能这样”一边在我手里瑟瑟发抖(我当时揪着她衣领),哭的我彻底没辙。

我:好了好了,我错了,我不应该骂你,更不应该动手……

“需要纸巾吗?”

我问她。结果她一低头一抬头,眼角还挂着泪珠,可完全没有刚才那副模样!!!她说:“好啊,那谢谢你了。”

请允许我说句mmp

她笑得可灿烂可动人了也不知道刚才哭的稀里哗啦的人是谁

—————1.22补充—————

什么…难道戏精不是爱表演的意思吗

 

最新评论

疫宵:原来在你心里我是这样的人啊~

评论
热度 ( 8 )

© 冥冰在墙头反复横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