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fo:别问,问就是佛系更新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只要我墙头换的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写文只是为了我快乐。

【雷凯】太太喜欢什么样的烟花?我炸给您看

#ooc预警#

#我更文了#

#有卡我倾向#

#卡米尔单箭头#


  大家好,又是我,雷凯。

  这次我给你们讲点玄幻的,关于我爸妈的故事。


1.

  我一睁眼醒来,我就发现整个世界变了。


  我趴在一张明显有过刻痕的木桌上,上面的黑板密密麻麻写满了公式,然而我看不懂。


  “你,新来的。”


  “叫什么?”


  讲台上的老师仿佛离我很遥远,我眯了眯眼,避开刺眼的阳光,下意识地回答:“我叫雷凯。”


  “雷凯?”周围的学生发出一声惊叹。


  “雷狮!她的名字是……”有人在窃窃私语。被称为雷狮的男生朝我飘来一眼,紫色的眼睛纯粹明亮,带着我所知道的、熟悉的威胁。和打量。


  “呵。”


  我有那么一瞬间觉得,完了,我爸又得打我了。


<<


  女生对着我居高临下。就算她的容貌变得年轻,我也认得出来,我妈的样子。那是刻在骨子里流在血液里的熟悉。她吃着糖,蓝色的眼睛里盘着倨傲,和我爸的样子学了个十成十——我不知道我这么说她会不会打我因为这根本是傲骨天成。


  “雷凯……?”她嘴里咀嚼我的名字,一字一句,像是要把每个字拆开来再重新组合一遍,期间加以敲打锤炼反复摔打。“好名字。谁给你起的?”


  “……”我本来想回答说,你和雷狮。但是我觉得她听完答案之后就会第一个把我给抹颈,然后再去找雷狮大干一场。


  “我爸和我妈。”我扯开一个笑容,“这是个好名字吧……嘿嘿。”


  凯莉把嘴里的糖咬碎了。这是她心情不好的一个特征。我往墙后缩了缩,结果发现自己根本不能退的更后。


  妈,你要打你亲女儿吗——你这是家暴家暴家暴你不是说女孩子要富养吗为什么你要学老爸你不是一个千金不是一个淑女吗为什么你看上去跟不良高二一样我的妈妈你最可爱最可亲了别打我啊啊啊啊啊啊!


  我胡思乱想着,凯莉瀑布般的长发把背后的阳光挡住,留下一片阴影。


  纵使对老妈大学之前的事情有所耳闻,我还是无法想象。她凶狠的样子。


  “哟,这不是凯莉么。在干什么呢。”正当我以为——我今天小命就要交代在这儿的时候,一声轻狂的笑声把我“拯救于水火之中”。我抬头一看,哦豁,完了。人生就是起起落落落落落。


  凯莉转过头,表情狰狞而凶狠。


  “雷狮,你来这里干什么?”我感觉到凯莉的脊背一下子绷紧,像一只警觉的黑猫。“我管教我的小姐妹,关你什么事。”


  小姐妹,你完了。我心里哀嚎。


  雷狮看着我,像上课他打量我时那样,眼角向上挑:“怎么,你能管教我的手下,就不能我管教你的——‘小姐妹’?”


  “管教你手下的,不应该是安迷修吗?”她猛地从校服兜里掏出铁圆规,左手拿小刀右手拿圆规,对雷狮露出威胁的模样。雷狮手插在校服裤上的兜里,一副风轻云淡。但是我想,他肯定也像凯莉那样,凶器藏在某个地方说不定下一秒就掏出来。


  操你妈你们是怎么撞出爱情的火花的。


  仿佛火拼现场。


2.

  “小姐妹,走了。”凯莉对我露出一个顶好看的笑容,就在刚才她一把拽住我把我从“火拼现场”拽出来,然后两个人逃之夭夭就剩雷狮在那愣神。


  “老大!我叫您妈行吗!别在这个僻静的地方把我卡擦可以吗!”我枯辽。


  凯莉撕开糖纸,然后放进嘴里。我认得那种糖,是她最喜欢吃的牌子,软糖。虽然她大多时候吃的是硬糖。


  “不止一个人叫过我老大。”她那蓝色的眸子盯着我,像是要把我看透、看彻底。我一个人不生地不熟的萌新快被吓哭了,事实上一行清泪已经夺眶而出,“但是叫我妈的……你还是第一个。”


  然后我被她一脚踹在地上,她的小靴子踩在我的小腹上,不轻不重地碾了几脚。


  “叫爸爸。”


  好,好,都依你。就算我爸另有其人。


<<


  成为凯莉的马仔,是我根本想不到的。但是穿到我所熟悉的人的年轻时候,也是我意想不到的。


  我本来是快快乐乐安安心心地当个小公举来着?我理了理老妈遗传下来的靓丽长发,看见镜子里的自己。我知道我很美丽,我知道我很帅气,就算现在再一次认真打量自己,还是觉得,淦,雷狮给我的眼睛真是惹眼。


  没错,我就是这个班里唯三拥有紫色眼睛的人。另外两个是雷狮和格瑞。


  自从凯莉当着雷狮的面宣称我是她的马仔之后,雷狮就经常来找我和凯莉。


  的麻烦。


  不是昨天佩利踢翻我的桌子,就是今天卡米尔当着老师的面让我的智商直线下降仿佛从来没有脑子。政治老师句句“你有脑莫”“你带眼睛了莫”“没脑的”在我耳边盘旋,跟雷狮那挑衅的样子重合在一起。


  淦,就算你是我爸又怎么样。


  凯莉倒是坐在倒数第二排坐得稳稳当当。对着上前挑事的人反手就是一巴掌打人毫不手软让他分不清东西南北。然后朝雷狮的座位竖起一个中指。


  放学之后直接抄起一根放在墙角没人注意到的狼牙棒,递给我一把小刀对我说:“走,干翻他们。”


  我:“?”


  您确定?


  不是就算我被雷狮海盗团欺负的凄凄惨惨戚戚,您也不至于往枪口上撞啊?我拿着小刀不知所措。


  从雷凯党这个角度来看,特别是我身为他们女儿,绝对是想看他们干架顺便来点爱情做调味剂的;


  但作为凯莉的马仔,我清楚地知道就算凯莉活得潇潇洒洒四面玲珑说话巧舌如簧舌灿莲花,女生和她聊得风生水起男生和她聊得面红耳赤,可她除了我——


  连一群马仔都没有。


  整个高一过得独来独往,如果没有认识金,她怕是孤傲的像朵带刺的蓝妖姬。


  “干架?”格瑞在门口拦住了我俩。我热泪盈眶,是天使吗来拯救被打的我们?


  凯莉肩上扛的狼牙棒和她柔弱的外表极不相符,上面还沾着点血,怕是这个高中生活里的“赫赫战绩”。她没有看格瑞,往右走了一步:“关你什么事?”


  他略略看了我一眼:“她可没打过架。”


  “哼,只要不给我拖后腿就行。”

  “你以为那把小刀是干什么的。”


<<


  所以这就是你和老爸打架,我和卡米尔帕洛斯佩利嗑瓜子的缘由吗。我搬来四张小凳子,用身上的零钱买了包瓜子观战。他们在巷口打得正嗨。


  “雷凯,你爸妈怎么给你起的这个这么妙的名字?”前几天刚把我桌子掰下一个角的佩利问我。


  我:“……可能他们是天才。”


  难道要我说你们老大和我老大因为懒所以才给我取这么个名字吗?


  前几天刚把我的午餐饭前骗了个一干二净的帕洛斯勾起唇角:“佩利当时还在下面小声喊妙,结果被老大踹了一脚。”


  什么?我幻听了吗?我坐在最右边,隔壁是卡米尔。但卡米尔似乎并没有多么关注他哥打架的情况,只是慢悠悠地说:“我觉得雷凯已经锁了。”


  我差点昏过去。我操?官方发糖?


  “请问太太您需要什么样的烟花,我炸给您看。”


  我发誓上面那句丢脸话不是我说的,绝对不是!


3.

  据除雷狮外三个知情人透露说,凯莉做饭顶好吃。


  这就是一日三餐在外面五星酒店吃的几个家伙站雷凯的原因——我信他个鬼。我亲眼见过我妈做饭时厨房着火水槽流泪每个人都摇头,亲口尝过我妈出菜时别人有口难言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的对象。


  那叫一个天灾。


  但他们又说,其实凯莉和雷狮是有好感的。


  所以当凯莉用她那只遍布伤痕的手拉着我上天台时,我一愣一愣的。妈你还是新闻部部长啊?


  她盯着小树林,眼里有着我不清楚的情愫,仿佛暴风雨来临的前奏。


  “雷凯,你说,如果等会雷狮和安迷修怼起来,我该喊什么?”她问我。我想起这阵子雷狮找安迷修找的频繁,每次走出班级门口笑容满面回来时脸上阴云密布,一脸“男人你别不知好歹”。


  “卖身不卖艺,个个赛天仙。初.夜花天假,滋味不可言!现在只要888,只要888!速来!速来!”我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然后反应过来凯莉是不是吃醋了?


  凯莉把刚才那段话录下来,看着我:“别想太多。”


  ——“看到凯莉头上别的发卡了吗?那是高一开学老大和她暴打街头混混时送的。因为他说如果不别发卡对打架有影响。”


  她把发卡拿下来,放在地上。那块地被纸巾擦的一尘不染。


  ——“她和大哥经常逃课,一个是西街一姐一个是城东大哥,经常在底下游戏厅玩老虎机,还有音符大师。那个手速也是大哥教她的。大哥还会调音乐设备。”


  她把电脑的线插好,音轨在桌面上,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翻飞,像蝴蝶。


  ——“凯莉也教过雷狮,教他怎么撒谎。但老大从不屑于撒谎,除了面对凯莉问他手上的伤疤的时候。雷王集团一家子都不是什么好货色。好吧,除了雷狮。”


  她挽起长袖,她从来不让雷狮抓她的手,因为全是难看的伤口。


  “爹,雷狮来了。”我小心翼翼地汇报。活的越来越像个马仔。


  凯莉站在天台栏杆后,对我说:“等着明天的新闻吧。”


  吃醋的女人真可怕。我怂了。


<<


  雷狮和安迷修对峙,眼神那叫一个狠厉。仿佛今天狂风大作雷鸣四起,围观的学生还小小声喊妙,结果被卡米尔瞪得鸦雀无声。


  “安迷修,今天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哭着喊爸。”雷狮掂着手里特制的锤子,顺手转了几圈。


  “哦?”


  “要知道,我们雷狮海盗团……”

  

  “卖身不卖艺,个个赛天仙。初.夜花天假,滋味不可言!现在只要888,只要888!速来!速来!”


  只听天台上一阵如同卖广告的腔调,凯莉用雷狮的声音带着满满的恶意对着下面两个正在对峙的人大声喊着。


  “雷狮,是你哭着喊爸爸吧!”


  顿时下面的学生发出一片哄笑,我看见安迷修扶额n次,最后终于没忍住,拔刀了。


  我身边的凯莉拿着相机不断拍着,我怀疑她是为了报复那些写安雷的本子。身为新闻部部长,每日缴获的本子不是安雷就是雷安还有就是瑞金瑞嘉瑞嘉金……


  女生们的想象力,简直无与伦比。


  我再看雷狮的脸,真的是黑成了银爵的模样。他猛地攥紧手里的锤子,然后朝安迷修砸去,安迷修往后一躲,身后似乎还挡着个女生。


  是艾比啊……


  “都给我滚。”雷狮的声音像是硬生生从喉咙里挤出来一样。


<<


  这次一浪,浪出了整个高二的雷凯冷战。


  凯莉从桌肚里掏出我的零食,三两下撕开一张糖纸。这已经是她吃的第三十四颗糖了,我觉得迄今为止她还没有蛀牙简直是奇迹。


  然后一脚踢翻我的桌子。


  你妈的,为什么。我看见雷狮故作自信,对着安迷修笑嘻嘻。凯莉手里的糖纸被她捏得咯吱作响。


  这样布星啊,再这样下去未来的我就……完了。我站起来,扯出一个难看的笑容:“爹……您别生气。”


  “雷狮这个混蛋。”

  “早该回炉重造了。”


  “哦……?”周围顿时一片寂静。我僵硬地扭过脖子,雷狮站在凯莉身边,冷漠地盯着我。盯得我心里发慌。


  我顿时就跪了。


  “爹!我叫你爹还不行吗!”


  “为什么你们要冷战!你们就不能和好吗!”


  我发出了唧唧的叫声。


  雷狮这个作为年级前四不良高二的少年,朝我胸口踹了一脚。


  “因为这个女人,不知好歹。”


  “是你不知好歹才对吧?”凯莉对着雷狮,凶狠的眼神让我看了都害怕。“怎么,这次又来管教我的小姐妹?”


  “坏了我的好事你还有脸说?”黑道老大想起上一阵子的事情仍旧气在心头,“你知不知道那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好不容易才约到安迷修打架!”


  “你和他打架的机会多了去了?”凯莉一边说一边扶起我。


  雷狮居高临下:“你是我的谁?”


4.

  淦。


  失恋的女人,借酒消愁。我看着桌上一堆瓶子,觉得自己要做点什么。


  刚走到班门口,我就撞上了卡米尔。


  “你想逃课?”他拉了拉围巾,看着我,皱眉,“快期末了,你这个成绩,确定班主任不会劈你?”


  “关你什么事。”我对这位现在的雷狮的弟弟并没有什么好感。就算他是我叔,我现在可是和凯莉一条战线的!


  “去哪儿。”


  “饰品店。”说完我就出了门口。


  路上,我们两个人一直沉默。卡米尔的身高比我高了一个头,我把手插在裤兜里,翻过围墙之后和他大摇大摆地出现在大街上。


  “我记得,你说你站雷凯。”我摸摸口袋,还带了打工回来的五十块,希望等会儿有钱给。实在不行……我就找我身边的这位大爷借。为了老爸和老妈的恋情,我在所不辞!


  卡米尔看了一眼我,“大哥不一定娶她。”


  “……怎么说话呢!他们肯定会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我扬起拳头。装模作样想威胁他,但是我面前这位可是打架的二把手,我这种半路出道的可打不过。


  所以威胁对他来说没有用。


  “太太,您产粮吗?”为了岔开话题,我换了个称呼。卡米尔在班里还是个画画好手,三两下就能给你画出个梦中情人。


  “产。”路过饰品店,他停在门口,红色的围巾被他扯的不成样子,“快点买完,回去给你补习。”


  我:?


  怎么一句话就换到了补习这个鬼话题上来?


<<


  “卡米尔。”雷狮坐在卡米尔的桌子上,蓝色对紫色,雷狮手上还拿着一只布偶熊。


  卡米尔抓着画笔的手顿了一下,色彩在白纸上晕染开来,和周围的紫色混在一起。布偶熊耳朵挂着的标签还没有撕掉,上面还有某个人故作聪明仿照凯莉写的笔迹。


  什么“对不起我错了”“原谅我吧”“爱你么么哒”。


  ooc到极点。


  “大哥,怎么了。”他故作镇静。手里还捏着一个发卡,上面同样也有笔迹,还没来得及送出去。


  雷狮玩弄手上的布偶熊,一脸兴致缺缺:“凯莉那个女人把东西给我,你觉得,这是怎么一回事儿?”


  “这不是很好吗。”


  “这是她第四次给我送东西了。”雷狮跳下来,扯下布偶熊上的标签,说,“快期末了,你觉得你能考得怎么样?”


  “还可以。”


  卡米尔松了一口气。可能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吧。只要不发现ooc那什么事情都没有。


  放学后,熟悉的小巷,熟悉的场景。


  雷狮没有找安迷修没有找格瑞没有找银爵没有找嘉德罗斯没有找各街头混混打架,直接约凯莉出来斗舞。


  斗舞。


  四个观众坐着小板凳,嗑着瓜子儿,一边跺脚一边喊妙。那场景,怎么看都觉得六个人疯了。


  他们跳的是地下游戏厅里的舞曲,至于是什么我没记下来,只觉得旋律挺好听的,也很劲爆。然后卡米尔一边画画一边听DJ,嘴里还配着Rap,就差一台架子鼓给他敲!起!来!


  我的妈,是我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我瞧着帕洛斯和佩利下象棋,看样子并没有多大兴趣看他们老大跳舞。


  ——“我们老大曾经拿过街舞第一名。”


  佩利这么说。


  我还说我妈曾经拿过国际芭蕾舞比赛第一名呢。现在跳街舞那叫一个流弊。


  “平了。”


  一男一女一个长发一个短发自己搬来两张凳子夺过我手里的瓜子嗑起来,笑得那叫一个刺眼。是天上的太阳的光芒也没有这么灿烂。


  “你找安迷修干什么?”


  “他说要是我赢了他他就让我自由进出校门一次。”雷狮嘴里的瓜子咔咔响,“你要知道想在他面前溜出校门简直比登天还难。”


  “切。”


  我想起我这阵子和卡米尔进出校园贼频繁,怎么不见安迷修。


  安迷修在学生会办公室里痛心疾首:“这年头为什么连小姑娘也学坏了。”艾比躺在椅子上睡的正香。


5.

  所以说这个高二算是圆满结束了吧。我拿着成绩单不知所措。


  卡米尔补习的成果,仿佛被魔鬼摘了吃。


  不是为什么要让我这个连小学还没毕业的人做高二的数学?下一年我就要高考了我的妈???我想回家抱着凯莉失声痛哭。


  妈你生了个天才。


  “太太你的产粮地址是哪儿啊?”我厚起脸皮吃雷凯粮。卡米尔这个大佬平时画的都是原创,同人少见得很,这个暑假我一定得让我的审美拔一下。


  “你问这个干什么?”


  “给您打call呀!”我说。


  他沉默一会儿,说:“你成绩单呢。”


  “您妈,告辞。”


  望着女生远去的背影,卡米尔勾起嘴角。考得还不错吧。雷狮说。


<<


  “我靠!”


  站在镜子面前,我看见我的双手似乎变得透明了一点。仅仅是一点,如果不用心看很难看出来。我拿到自己眼前,拼命摩挲,似乎这样就能让透明的程度降低。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这阵子我的手抖得跟帕金森患者一样了。


  什么时候可以回去呢?高二刚开始的时候我这么想。

  时间能不能慢一点呢。高三刚开始的时候我这样想。


  “雷凯!走啦。”凯莉在叫我。


  走啦,上学了。


  接下来的日子说快不快说慢也不是很慢。学校里的不良少年仿佛随着雷狮“改邪归正”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凯莉也没有多少时间去街头打架去游戏厅跳舞玩老虎机,每个人都在努力,努力到无能为力的时候就是他们一边唱一边跳,挥洒自己整一年里所有的压力的时候。


  卡米尔比我还努力。努力催我写作业。


  为什么我就没有遗传到雷狮年级第四凯莉年级前百的脑子呢。为什么呢?我经常在想。要是我有一半卡米尔的脑子也好啊?


  “有脑莫?”

  “戴眼镜了莫?”

  “没脑的。”

  “xx你好糟糕。”


  政治老师的口头禅已经成为我们苦中作乐的一部分。每次我们六个人聚在一起,帕洛斯总要拿这个来教训我和佩利。连带着雷狮也差点跑偏。


  安迷修和他的女朋友经常给我们带瓜子,专程来看我们这些人改邪归正。然后班级前五就这样开始地下补习,我的排名仿佛坐火箭一样升的贼快。


  你妈的。

  我一边哭着写作业一边手抖得自己都控制不住。我好想睡觉。


  “学霸的世界里没有节假日。”


  为什么。


  #某天才小学还未毕业就考取大学#

  #某小学生被五个高中生逼着写高三作业痛哭流涕#

  #惊!高三x班年级前五深夜闯入女生宿舍,竟是为了……#


  梦里我上了十多次报纸头条。回过神来雷狮那张嘲讽脸和凯莉摇头叹息的样子在我眼前晃悠。


  “年级前五十,你自己看着办。”卡米尔一锤定音。


6.

  我没有想到考完高考我就要回家了。


  这时候我的头三番五次把我从睡梦中痛醒,考完试之后简直神志不清。被雷狮海盗团拉着来到KTV,我叫了一杯西瓜汁,拿笔拿纸活像一个要签名的粉丝递给卡米尔。


  “地址!快!”


  “你怎么会觉得我记得我的微博地址?”他还是那样裹着围巾,春夏秋冬始终如一。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每次卡米尔来我家的时候都得挂点东西在架子上。


  感情那是围巾啊。


  “您是神仙啊。”我嘻嘻笑道。“神仙签个绘呗。”


  墨水笔先是在我手心上停了一会儿,然后再在白纸上挥洒。我借那昏暗的灯光看过去,顶可爱的一个小人儿,戴着海盗的帽子。


  “这是我的自设。”他说。


  然后我借我被高考磨练出来的记忆力,背下那段链接。不就是一段链接吗!我发誓我回去之后就拿凯莉的手机去看。


  “Boom——”


  笔还没拿稳就掉在地上。我吓得手也开始间歇性抖起来。我真庆幸考试的时候他没有发作,不然就我跟鸡爪一样的字,年级前三百有没有都难说。


  “着火了!”酒店经理闯进来,手拿宣传单,惊慌的不知所措仿佛一个五岁儿童呆愣在门口,兴许是看见雷狮海盗团还津津有味地看电视而感到有点震惊。


  “快走。”卡米尔二话不说跑到雷狮身边,只留下一句话。


  你有你大哥我有我爸爸,我四处张望,烟雾渐渐飘过来,我睁着我那有点近视的眼睛寻找凯莉的身影。跑的时候是顾着跑了,结果连正主儿都忘了带。


  “凯莉!凯莉!”


  雷狮在酒店面前只是喊凯莉的名字。浓烟呛进呼吸道,让人咳嗽,窒息。


  “凯莉说她去厕所了。”帕洛斯想起来。


  又一颗炸弹直接炸落。火海在蔓延,我们离安全地点还有几步远。毛说过,存人失地,人地皆有;存地失人,人地皆失。而且几个男的可以很快出去,我跑过去的时候出口大概也该封了。


  我是最远的那个。可能因为我和凯莉差不多同一个模子刻出来,所以所有人都看漏眼。忘掉了她。


  我去找她。


  “你们先走,我去找她!”我知道这个念头很疯狂。但是我想……整个高中都是凯莉罩着我,今天该我罩着她了!


  所谓不知者无畏吧。回想那一幕,我都想笑。


  “你疯了!”雷狮在我身后,我该庆幸有火拦着他,不然他准会冲上来给我一拳把我打晕接着夫妻双双在酒店里殉情。


  窗帘起火,火势越来越大。我顺手拿了个灭火器,然后把被西瓜汁浸湿的袖子举起来盖住自己的鼻子,回头笑着对他说:


  “以后你们结了婚,记得给孩子取个好听点的名字。”

  千万别偷懒啊。


  说完我就冲上楼去。感觉自己的形象顿时高大起来,真是令人沾沾自喜。我一路冲到洗手间,再次浸湿自己的衣服。看到挂着的抹布我也不管了,简单冲洗我就带在身边。


  真是难过,如果能够出去的话再看一眼卡米尔的微博吧。我还没给他实名打call呢。


  “凯!咳咳,凯莉!”


  是我那勇敢的妈,拿着桶泼灭厕所周围的火。她看到我,美丽的眼睛瞪得大大的,似乎在警告我不要送死。


  C市发生的爆炸,令人措不及防。


  我最后看到他们,是一大块石灰板坠落在我面前,带着燃烧的火花……


7.

  “我的妈我终于回来了。”睁眼醒来,我只能说一句这个梦太真实了。


  真实到那些高三考题我还历历在目。


  “艾安!”隔壁安迷修叔叔的儿子还在花园里玩,我朝他挥手,眨眨眼睛,然后他直接奔到窗口撑杆跳起翻过窗台,整个动作干净利落仿佛练过很多遍。


        可是安迷修看他看的很死,不可能养成一个叛逆少年啊……


       “喏,用你的黑客技术,随便找一个账号发这句话到这个地址。”我把那个默念了四五十遍的微博地址给他,然后补充道,“匿名,记得。”


        卡米尔的电脑技术溜到飞起,我怕艾安招架不住。


       “交给我。”艾安很自信。“我可是和卡米尔叔叔学过的。”


        我更加害怕了怎么办。


        然后我开门走到客厅。爸妈都在沙发上躺着看电视,那是我和凯莉看过的一部当时火的大红大紫的电视剧,我们为了追它追了四五个月。


        “老爸,老妈,我想问你们,我名字怎么来的啊……”我记得当初不是让他们取个好点的名字来着吗,怎么还是这个名字。可能那真的是一场梦吧。


        雷狮凯莉罕见地沉默了。


        “你和她很像。”


        我妈没有发挥她那三寸不烂之舌让我相信这真的是因为他们两个爱情的结晶的成果,而是这么说。


       “我高中的时候见过一个女生,她说如果我和雷狮有了孩子,记得取一个好听点的名字。我想她可能是想别像她一样直接取的那么简单。 ”


        “她因为那个名字被我和雷狮打了几顿,后来成了我的马仔。”


        凯莉看着我,一如高二的时候她看着我那样,缓缓道:“她的名字,我觉得最好听。”


        我觉得我快哭了。


        怪不得安莉洁阿姨看到我的时候经常说,有因有果。可能真的存在吧。


        卡米尔的电话线这时候打了过来,雷狮刚接,就听见手机那边有个很焦急的声音。


        我走到门口,准备关门。


        “大哥,雷凯她……”


  “雷凯,你又闯祸了?”


  我一脸茫然:“没有啊?”


  “没事了,打扰了大哥。”


        继续睡觉吧。快过年了,我想想我该要点什么样的烟花,炸成我喜欢的样子。

评论 ( 8 )
热度 ( 13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冰在墙头反复横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