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fo:别问,问就是佛系更新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只要我墙头换的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写文只是为了我快乐。

勇气

#小学生文笔#

#角色属于七创社#

#ooc属于我#

#食用愉快#

  金有一句话想对教导主任说。但是无论如何也没有勇气说出口。所以他就只能眨眨眼睛,在看到教导主任的时候快速地瞥了他一眼然后就溜了。

  出门的时候,刚好遇到格瑞。

  “格瑞,你在这里做什么?”金踮起脚尖用手在他眼前晃晃,生怕格瑞看不到他似的。

  格瑞瞅了他一眼,然后瞅了瞅自己手上那沓试卷,开口说:“送试卷啊。”

  “……哦。”金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搓了搓手,脚步越来越快。却没有注意到格瑞那个奇异的眼神。

  我能不能跟丹尼尔说,我他妈能不能擦了那行字啊?——《金的日记》

  格瑞有一句话想对金说。但是无论如何也没有机会说出来。所以他就只能捧着试卷,眼睁睁地看着面前的金快步离去。

  微风吹起他手中的试卷,掀起另外一角,单就一个字的名字被写得贼大,然后后面似乎还用铅笔写了些东西。

  ——并没有擦。

  注视着面前的试卷,格瑞嘴角稍稍扯开一个小小的弧度。

  啧,似乎被发好人卡了?还是说……?——《格瑞的日记》

  教导主任有一句话想对金说。但是无论如何他也不好意思当着秋的面前说出口。于是他就只能有一下没一下地翻着试卷,红笔就这么不经意地划了下去。

  鲜红的划痕在洁白的纸张上显得尤其明显,刚好划在名字的后面——那一串小字的地方。

  他久久注视着那一串字符,忽然间就想打个电话给秋,不为约会,就为她弟写的那几个字。

  想着,他也用红笔就在格瑞试卷上格瑞的名字旁边写了一小串字。

  我觉得吧,年轻人还是亲口说一下比较好。——《丹尼尔的日记》

  凯莉有一句话想对金和格瑞说。但是无论如何她也没有那个胆子当着格瑞的面说出来。于是她就只能在发试卷的时候,默默看了两眼坐在一起的那两个人。

  她觉得,如果把他们两个人的事情写出来,那新闻报纸一定会大卖。

  不对,似乎还有丹尼尔用红笔写的东西……

  她趁着别人不注意,翻了翻年级第二的试卷,意外地发现了丹尼尔的笔迹,嘴角抽搐。

  这“传纸条”还真恐怖。

  从未见过如此之宏大的传纸条。——《凯莉的日记》

  捧着自己的试卷,金忽然就有点无地自容了起来。

  格瑞的笔迹在自己名字旁边清清楚楚地写着:“我也喜欢你。”

  就在那串“我要跟格瑞告白,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咳,我喜欢格瑞。”

  那串字还没有被擦掉……当时的他怎么就那么蠢啊!金暗暗发誓,下次考试的时候再也不开小差,认真地检查完试卷后就,就……就再检查一遍!再也不要听凯莉的话写这么些东西了。

  就算……就算是要告白,但是就这么被看见了也挺不好意思的啊……他也没想过,就这么行字也会被看见。

  暗搓搓把自己试卷挪了挪,金抽空看了一眼格瑞的试卷。

  上面丹尼尔用红笔清清楚楚地写着:“告诉金,让他再跟你亲口说一遍。”

  鬼畜!

  凯莉好整以暇看着面前支支吾吾的金,挑了挑眉。她以为就金和格瑞在试卷上光明正大地“传纸条”这件事,他们已经相互坦白了?没想到?

  【她裤子都脱了就给她看这个?】

  “所以说,你是要跟格瑞告白啊?”

  “嗯……是、是的。”金觉得自己也贼智障了,告白就告白,还要问别人家女孩子。但是……但是……他就是没勇气啊!单单看写在纸上那串字就知道了啊!

  “跟你说,站在天台上往下面一喊,保准格瑞能够听到。”凯莉胸有成竹。为了这个智障她还得贡献一下脑细胞也是够了。“你两眼一闭,然后就可以喊了。”

  “哦……”金似懂非懂。

  后来听说金是在天台上给格瑞告白了,但是睁开眼睛那一瞬间还是被那么高的地方吓到腿软,直到格瑞找来才堪堪能够站起。

  然后这件事被闹得全校皆知。

  格瑞告诉金说,那个天台久年失修,很多东西都老化了——是栋危楼。金一听就觉得头疼,要是他姐姐知道自己不经允许就上了学校天台肯定会让他生不如死的……

  但在那之前还是要应付一下格瑞的那种恐怖的眼神啊……金往被窝里缩了缩,嘴唇不断颤抖。

  “‘一杯醉’真是名副其实……”凯莉在房间外听着里面不断传出的断断续续的声音,莫名有点想笑。

  金可真有勇气在她这里听建议,还把它们全部实施了。不愧是“金的勇气”。她这么想着,觉得格瑞第二天醒来肯定会来感谢她的。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评论
热度 ( 76 )

© 冥冰在墙头反复横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