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fo:别问,问就是佛系更新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只要我墙头换的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写文只是为了我快乐。

【雷凯】哥我是你亲妹妹吗(情人节快乐)

#ooc预警#


1.
        雷狮和凯莉,自古以来就是一对兄妹——这是每个人都无法否认的,尽管凯莉执意要迁户口,但却被他们的父母一棒子打了回去。

       “你们两个都是我生下来的,有什么不满意的吗?”

       有 彪悍的母亲自然有彪悍的女儿,隐藏在天使外表下的那颗魔鬼心思自然是传承了她的哥哥。

        两个人从小掐到大,对方什么心思他们不知道,套路也摸得清清楚楚。

        “妈!哥他打我!”

        “爸!!凯莉她踹我!!”

        “妈!!!你怎能不管你亲爱的女儿!!!”

        “爸!!!!你那可恶的女儿正在欺负你帅气可爱聪明伶俐的儿子!!!”

        雷狮很小的时候就已经着手欺负自己的妹妹了。仗着自己比凯莉早生三年,雷狮在凯莉还是个婴儿的时候就对她“上下其手”,把凯莉的脸啊、手啊,掐得红红的。不仅红红的,还痛痛的!

        婴儿时期的凯莉自然也记仇。她不会理会雷狮每次凑近她时笑嘻嘻的话:“嘿嘿,我是你哥哥哦!”然后再给她掐了个遍。对这种情况,她虽然动作上不能对他怎么样,但!是!

        “哇!哇!”闻声赶到的女人看见雷狮蹲在一旁手足无措,然后再看看凯莉有意举起的红色藕臂,顿时让女人脸上升起愠色:“雷狮你还是她亲哥吗?”

        “是啊!”雷狮很严肃,很正经,手里的动作却不停。

2.

        越长越大,两个人的战争没有停息过。凯莉回忆起雷狮对女人一口咬定的“是啊”,有点怀疑这是不是雷狮为了减轻负罪感而说的……不然怎么会跟个冤家似的拼命搞事情?

        等等,雷狮没有负罪感啊,他只有毫无顾忌的轻松。凯莉浑身一个激灵,背后的清凉感开始蔓延——她从背部一把扯下那物事,愤怒地丢了出去:“雷狮!你个混蛋!”

        敲里妈居然是条蛇哦!

        雷狮那张在外人面前桀骜不驯的态度面对凯莉时却嬉皮笑脸。看着无毒花蛇被甩在地上头晕转向,他不厚道地笑了起来。

        “嗤。有猫饼吧?”凯莉气的浑身发抖,冷笑一声穿上自己那三厘米的高跟鞋,从自己的包包里拿出口红和镜子慢条斯理地化妆完,扭着小蛮腰去开门。

       被打理得很好的 三千青丝披在肩后,凯莉经过精心打扮后的样子自然是不同以往。雷狮上上下下审视了一遍,忽然皱眉:“你要干嘛?”

        “约会。”

3.

        彼时凯莉正在和自己的新欢——一个傻乎乎的毛头小子,听说叫金——开开心心地逛着街。

        没有人不知道今天是一个大日子:情人节。

        本来情人节,金和他发小应该出去才对——毕竟他们才是一对——但是凯莉用自己的美色无视格瑞那张黑得快要滴出墨汁来的脸,约到了金。

        “金,你用的什么手机?”凯莉看见一旁的手机专卖店,心血来潮。早就想换一台手机了,但她的零花钱都用来买化妆品,实在囊中羞涩。

        不过也不能让金来掏钱。金的发小知道了会打死她的。

        “……啊?水果4s。”

        凯莉顿时鄙视他一眼,说:“这么老的机现在市场都很少有了。”她忽然指向专卖店,微微扬起头,“喏,那里情人节特惠,买情侣手机送一百元话费而且还送钥匙扣。过去看看。”

        青年乖乖地跟上去。

        正在挑戒指的男人眯起自己紫色的眼睛,手中的动作顿了顿,然后打了个电话。

>>

        “喂?哥?”接到雷狮的电话凯莉有点吃惊。不会是来问她什么时候回去吃饭的吧?还是说她脚踏四五条船的事情被天堂上的父母知道了,正在家里乒乒乓乓地砸东西呢?

        “哥啊,我刚好有点事儿想找你。”秉着先发制人的原则,凯莉在雷狮还没说话的时候就接下话头。她抬头看见金湿漉漉的小眼神,指指柜台下那部玫瑰金的水果x,示意他叫售货员拿出来。

      “哥,我是你亲妹妹吗?”

        雷狮没想到凯莉会问这个问题,就像小时候那样很正直、很严肃地一口回答:“是啊!”

        “那我想要两台水果x!”

        “等等,你说什么?”雷狮忽然反应过来。凯莉想买水果x?两台?情侣手机吗?

        “我想要两台水果x!”

        “不,上一句。”

        “我是你亲妹妹吗?”

        雷狮的嗓音忽然变得深沉,语调凄凉婉转,仿佛透着一丝怜爱,听得珠宝店里的客人都忍不住悲伤起来。

        他说:“你不知道……当初你在雪地里哇哇大叫的时候,咱爸妈有多心疼。我站在窗前看见你被冻得颤颤巍巍的,我的心……仿佛被人攥住一样,疼的死去活来。我在想,这是哪家的孩子,怎么会在下雪天被送到我们家来……”

        凯莉在另一头微不可闻地冷笑一声,嗲着声音道:“那太好了!哥哥,其实我从小就很喜欢你,这下我们终于可以兄妹恋了!”

        雷狮才不会那么蠢按套路来。示意售货员把俩戒指装起来后,对电话那头道:“是啊。回去我就给你求婚。不用恋爱了,直接步入婚姻的殿堂,怎么样?”

4.

        女生的脸一阵青一阵红,胸口大幅度起伏,一旁的售货员没有一点眼力见,还问:“这两台水果x你们还要吗?”

        雷狮懒懒地补充了一句:“别忘了,十一点半西华路情侣餐厅我在那里等你。”

        “雷狮我敲里妈!”凯莉低声吼道。然后愤愤地摁下挂断键。

        “不用了。”她把手机放包里的时候顺势看看时间,呵,十一点二十五了,真不知道雷狮为什么要在这个时间点定一家情侣餐厅。

        售货员看着她一脸了然:“是和自己男朋友吵架了吧?还叫对方哥哥……你们年轻人的趣味啊,我还真的老咯。”

        凯莉无言以对。

        金左看看右看看,发现自己插不上话,忽然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在挑手机,飞奔过去:“格瑞!”

        好嘛,连金那家伙都找到组织了。就她一个孤家寡人。

>>

        来到餐厅,凯莉才发现,这里都被人包场了。而包场的人,恰好就是她亲爱的哥哥雷狮。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我岸上走……”身旁的音响突然放出极大声的音乐,吓得她心脏漏跳了几拍。

        “雷狮,你想干什么?”凯莉愤愤地剐了面前的男人一眼,“阻止我约会就算了,还要来这个情侣餐厅?去哪里不好偏偏要在这里?”

        她真的是气炸了,头上的呆毛竖起来,和她红扑扑的脸“相得益彰”。

        雷狮久久地凝视她几分钟,等到凯莉手脚都不知道放哪里的时候,才慢慢道:

        “向你求婚。”

5.

        哈?

        凯莉愣住了。

        “答应我,好吗?”

        她忽然问:“哥,我是你亲妹妹吗?”

        雷狮没想到凯莉会问这个问题,就像小时候那样很正直、很严肃地一口回答:“是啊!”

        “那你为什么向我求婚?”不是应该向满大街的美女求婚么?

        “等等,你说什么?”雷狮叹口气。虽然吧,他这么做是有点……不过呢,这么可爱的妹妹,随时能欺负而且还手的时候和他不相上下,他是真的觉得不能给别的猪拱了这棵白菜的。肥水不流外人田,还不如内部消化?

        “你为什么向我求婚?”

        “不,上一句。”

        “我是你亲妹妹吗?”

        雷狮说:“你是被抱来的啊。”

        凯莉冷笑一声,道:“你就扯吧。天知道小时候我想迁户口爸妈有多不同意。”

        雷狮才不会那么蠢,顺着她的话下来。于是他拿出电话道:“是啊。我找个人给你迁户口,然后我们就能步入婚姻殿堂了不是么?”

        “雷狮!你到底想怎么样?!”凯莉终于爆发了。平时欺负她也就算了,这次开个玩笑还要闹大当真,她这个哥哥脑子是真有毛病吧?!

        “求婚。”雷狮像变戏法似的拿出一颗钻戒,单膝下跪。

        “不是……我有什么好值得你违背那个?”

        “……我准备很久了。”

>>

        雷狮发现自己对自己妹妹有念想是什么时候呢?他记不清了。大概是十七八岁的时候。

        作为一个从小到大性格恶劣的哥哥,他承认自己并没有多负责。

        他们两个人有独立的能力,在父母死去以后就开始毫不相干的生活。虽然同在一个屋檐下,但两间房的门永远不会对对方敞开。

        雷狮是见过凯莉消沉的。整天拿着瓶啤酒喝喝喝,把他藏的三箱啤酒掘地三尺都找了出来,没有任何活力——

        这一点也不像她凯莉。雷狮印象中的她,是一个魔女,有时候疯疯癫癫在酒吧里跳迪斯科,有时候故作深沉捧着一本新华字典仔仔细细研究……无论在什么时候,你总能看见一个花样百出活力四射的女生。

        他在收拾残局的时候告诉自己不能任由她这样下去,可她想到的办法,只有不断地恶作剧,整她,让她重新燃起对抗的斗志。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从小到大都是整对方、被对方整这样过来的。

        但自从他发现,自己做的每一个椿梦里都有她的身影的时候,雷狮不得不承认,自己是动心了。

        想听她甜甜地叫自己一声“雷狮”,想看她双颊浮起红晕娇羞的模样,更想品尝她其中的滋味。

        他好像疯了。

        但疯了也没关系。雷狮想。他乐意。

>>

        “……”凯莉沉默了好一会,道:“我拒绝。”

        她满意地看见雷狮的表情隐约有扭曲的迹象,然后慢慢地说道:

        “连恋爱经验都没有,你怎么能呆在本小姐身边?”

评论 ( 3 )
热度 ( 12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冰在墙头反复横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