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fo:别问,问就是佛系更新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只要我墙头换的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写文只是为了我快乐。

短打

  我是在伦敦的城郊遇到疫宵的。

  疫宵的打扮有些漫不经心,白色的长裙看上去像棉麻质地,撑起一把红伞,手臂上还挽着购物袋。脚上那双皮靴一如既往地白,好像刚才在雨中奔跑的根本不是她。

  她没有看见我,但擦肩而过的时候,那双美丽又平静的眼睛里起了波痕,带着疑惑、不以为然还有……些许轻视。我想,她应该没有“看见”我。

  但我想被她看见。

  想在她的心房里亲吻她的眼睑,想在她的耳边低语厮磨,想在她的眼前,无时无刻。


  疫宵在书桌上刚好翻到莉萨尔的日记本——日记本的扉页被风吹开了。拿起来仔细看时,本子掉在地上发出“啪嗒”的声响。

  上面写满了疫宵的名字。就像高中时,课本、作业每一处空白的地方都被名字填满。

  “疫宵我想你。”

  她笑起来,笔尖落在白纸上,划出了薇薇安*的痕迹。


*莉萨尔姓薇薇安()

评论
热度 ( 12 )

© 冥冰在墙头反复横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