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fo:别问,问就是佛系更新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只要我墙头换的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写文只是为了我快乐。

【All凯All】渎神者的自语

#文笔不是很好#

#一时兴起#

  我想看,

  双耳被凯莉撩得通红的格瑞

  转瞬间就凭自己的声音把她哄得乖巧


  我想听,

  凯莉和安迷修开车时上道的言语

  在安迷修胜似情话的誓言中变得溃不成军


  当她双肩的带子无力地滑落

  狮子精瘦而有力的身躯被她一览无余


  当她双眸含笑举手投足带了风情

  耳边的天使长轻声呢喃:“我愿陪你一同堕落。”


  更小的天使用自己的光芒把她拉出泥沼


  狡诈的骗徒下一秒便让她殊途同归


  圣空星的尊王眼里曾有过不可一世


  在她的谎言之下变得心甘情愿


  瘦弱的书生为她的到来变得勇敢


  固执的狂犬愿把一生的战斗赌在她的身上


  冷漠的军师要用自己所好换她顿步滞留


  刁蛮的大小姐却以一杯奶茶挽下


  圣女在蝴蝶身边迷茫凝望

  粉色星星是她一生的追逐


  手执黑棋将她逼得退无可退

  黄色瞳孔尽是志在必得


  忠诚与背叛让蜂后无可奈何

  咬牙相对是两人一生苦衷


  宁可用黑夜相衬恒星

  少女把头一侧轻笑弟弟糊涂


  她即天下

  她即主宰

  所有人将对她俯首称臣

评论 ( 9 )
热度 ( 683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冰在墙头反复横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