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fo:别问,问就是佛系更新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只要我墙头换的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写文只是为了我快乐。

【雷凯】日常三十题:橱窗里

4.橱窗里


  橱窗里会有什么呢?孩子趴在橱窗上,用痴迷的目光看着里面那条粉红色的裙子,长长的袖子随风飘荡,像是在挠的人心里痒痒。长裙的颜色有一种莫名的温暖,让她忍不住心醉。


  好想要啊……


  “啊!被取走了……”她用落寞的目光追随着取走长裙的人,却惊讶地发现另外一个人倚在原本挂着长裙的墙壁旁,弯起的眸子仿佛在笑着什么东西。


  孩子扁扁嘴,想起了什么,撒开脚丫子开始跑——她这次是偷偷跑出孤儿院的,可不能被院长妈妈发现啊!


  在她身后,女人轻轻笑出声。


  “看什么?那么好笑么。”雷狮把一大堆衣服放在凯莉的旅行箱里,问道。今天他们要去孤儿院里看看那些据说“可爱善良活泼天真”的小孩们,说实话,如果不是凯莉突然间说要去,他——还是会拉上她一起去的。


  毕竟凯莉就曾经在那里生活过一段时间啊。她一直想回去看看,这种小心思雷狮怎么会不知道。


  “我在想,如果是我的话,我会不会也像她那样扑在橱窗上看着。”凯莉回答着雷狮的问题,而后走到他身后,把头埋在他的颈窝旁。雷狮也没有挣扎,只是整理着要给孤儿院小朋友们带去的衣物,轻轻笑了起来。


  “真怀念啊……”


  那个时候,她不扑在橱窗上看着的话,雷狮也不会因为一声嘲讽就看见那双宛若深蓝大海的眸子吧。


  ……


  来到孤儿院,已经年迈的前任院长被一群孩子簇拥,笑容在初春暖阳的照耀下比什么都要好看的多。凯莉走进孤儿院,一眼便看见了那个悄悄躲在栏杆旁的女孩。


  看样子,是被院长发现了吧。


  身着白裙的院长妈妈抬头便瞧见了她的挚友,熟稔地打了声招呼后被她塞了一个箱子。是什么?院长妈妈忍不住揣测,她这位挚友每次给人的礼物都那么出乎意料,有时候还会造成惊吓。


  ——虽然,来孤儿院的时候不会那么不怀好意,但是多年的习惯还是无法更改。


  “哇!好漂亮!”


  首先看见的,便是那条挂在橱窗里让所有处在十二岁年纪的女孩渴望的粉色长裙。展开,精致的绣花、华美的配饰,开始让她们尖叫,真的很漂亮,她们做梦都想要那么一条裙子啊!


  雷狮勾起嘴角,当然也瞧见了那个躲在栏杆边的女孩。小女孩怯生生的样子,还有想去却不敢去的神情,让他想起了在夜里凯莉的样子。尽管她们展露这样表情的原因不是同一个。


  “过来。”两个声音唤了同一个人,一向狡诈的星月魔女没有发现雷狮在那一瞬间的念头,拿起裙子就往女孩的方向走去。


  “我……我吗?”女孩惊讶极了。她知道,那个女人就是刚才在店里和男人一起的人,她没有想到,他们买下这么一条昂贵的长裙,竟然是为了自己。


  雷狮在一旁看着凯莉,又看了看天色。啧,怎么还没暗下来啊。


  他可能忘了,他们出发的时候还是早上九点。


  “是啊。”说着,凯莉摸了摸女孩的头。柔顺的头发被她恶作剧般揉的乱糟糟的,看样子她还是那么的爱搞恶趣味。看见女孩捂着自己的头不敢说话的样子,星月魔女的笑容越发肆意。


  “这就是那条,你趴在橱窗上看着的裙子,试试合身吗?”


  雷狮很久之前的话和她现在这句重叠,凯莉眼底里的温柔让雷狮看得清清楚楚。她看向雷狮,不约而同地笑出声来。


  那条裙子——是猫女仆装啊。

评论 ( 2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冰在墙头反复横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