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fo:别问,问就是佛系更新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只要我墙头换的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写文只是为了我快乐。

【雷凯疯魔七十分】不要过来

@雷凯疯魔七十分
【ooc,mmp】

“我警告你。”

“再有下一次,就别过来了。”

年轻的女王坐在王座上,小巧白皙的脚丫被粉红色的长裙遮掩,被做成脚链的星星宝石从脚踝垂落到足尖,为这双小脚添了些粉嫩。

她的黑发披散在肩后,似乎刚刚睡醒,可那微微眯起的眸子却让她更加气势凌人。

半跪在地上的是这位暴戾女王新聘请的大臣,一双透着桀骜的紫色眸子现在却低下转而注视着鲜红的地毯,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是。”

女王笑出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今晚,就罚你在床上好好服侍我。”

说着,她走下王座,衣袖上的铃铛晃起来,在空旷的大殿里极为明显。她俯下身,用染了豆蔻的指甲轻轻划过大臣的脸颊,最后在他的唇上停了几秒。

手忽然被抓住了,女王吃惊地看着大臣站起,然后扣着自己的后脑勺,狠狠地吻了下去。这个吻,带着狮子一般的撕咬,让女王不动声色地弯起眸子。

呵。

在很多年以前,这个国家曾经是一个由女王统治的地方。她们大多数都做的很出色,就下了许许多多的美名——

除了一个被称为“星月魔女”的暴戾女王,凯莉。

和别的女王不一样,在上位的短短几年里,她凭借自己的铁血手腕征服了几个在海域周围创造过盛世的国家,更用自己的随性肆意让不少臣民心惊胆战。

每天晚上,妇人们用来恐吓孩子的不是“狼来了”,而是“如果你再不听话,女王就会把你抓到王宫里再也出不来!”

女王有多残酷,只需要看看她王宫里面的深井就知道了,那边的血是从河里汇过去的,至今还没有汇完,还在加深。

雷狮身为女王的贴身侍卫,自然听说过这位女王的“美名”。当然,他还时常想起在海边的国家里,在那个还没被凯莉覆灭的时期,也曾经有过那么一位国王,暴虐无道。

那个国家是最后一个被覆灭的。但是,年轻的国王却带着他的堂弟的尸体,不知去向。

墙角里,依稀传来那么几声窃窃私语。雷狮冷哼一声,准备走过去结束他们那不知死活的言语,瞳孔一缩,愣住了。

“你知道吗,女王喜欢男宠,如果能够在那个时候不知不觉地做掉她……”

几乎是一瞬,鲜血带着主人们的死不瞑目一起涌了出来。洒落在鲜红的地毯上,很快没入其中。

“雷狮?”凯莉进寝宫后,看见她的侍卫正在解着自己的衣扣,愣了愣很快又笑了起来。

在昏暗烛光下的他,背对着凯莉,背后的蝴蝶骨像是精致的雕饰,呈现在还算白皙的皮肤上,黑发贴在颈边,让这个男人多了些神秘。

凑近些看他,凯莉看着雷狮的人鱼线,不禁笑着挑起他的下巴,注视雷狮那紫色双眸。那一瞬,她仿佛看见了许久未见的星光。

“……陛下,请不要过来。”

“等我脱完。”

看见女王的模样,雷狮勾起了他的嘴角。

满地的血。从粉红色的幔帐一直蔓延到地上那鲜红的地毯上,好像在宣告着这红色究竟是如何染成。

年轻的女王依在床头,喘着粗气,嘴角依旧挂着笑。一旁的雷狮手持尖刀,血液从刀锋滴落在床上,绽成一朵朵血花。

“我都叫你不要过来了啊。女王。”雷狮这么说着,泪水不知怎么的就从眼角流了下来。当年的血流成河啊,也不知道里面哪一滴是卡米尔的……

“哼,雷狮,我早就知道有这么一天,可我——并不害怕。”凯莉吃力地说着,笑意依旧未减。她侧头看雷狮,心里赞叹着这个男人可好看的紧,不愧是她看上的男人。

“你知道吗,当你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就认出你了。”

呵,是因为愧疚吗。雷狮想着,俯下身子聆听他的女王最后的话语。

“但是啊……当初是想磨磨你的锐气,现在看来,我可能太宠你了,怎么磨都不忍心呢。”

“雷狮,听着吧。我爱你,比你恨我,更多一点。”

雷狮瞳孔猛地一缩,却再也听不见任何温软的女声。

—————END—————
沙雕脑洞,沙雕文笔,沙雕作者。
去了漫展感觉整个人废了。

评论 ( 3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冰在墙头反复横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