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fo:别问,问就是佛系更新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只要我墙头换的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写文只是为了我快乐。

【雷凯疯魔七十分】欧姆定律的性质

#雷凯疯魔七十分 @雷凯疯魔七十分 #

#欧姆定律的性质#


  听说高二七班又要转来一个学生。学生们坐在各自的位子上为在小卖部部长里打探到的小道消息窃窃私语,眼角的余光不小心瞥到站在讲台上的女孩。


  那个女孩有着一头黑色的长发,像是黑天鹅身上的羽毛一样有一种说不出的柔和,一双蓝色的眼睛里透着狡黠,嘴里的糖被她咬得嘎嘣嘎嘣响。


  “我叫凯莉,今后请多指教。”


  她那张小脸扬起的笑容,学生们看着像极了他们的班主任——雷狮。


>>


  雷狮一生下来,就不是个善茬。不服天不服地,就连学校的坏学生也比不过。


  他坐在办公室里,看着凯莉的资料,狭长的紫眸中透出了些许冷漠。


  “凯莉?劝退两次的社会女生?”


  他想起自己第一次看见这个女生的时候。一个扛着狼牙棒,把棒棒糖咬得嘎嘣嘎嘣响,扬起的小脸仿佛在嘲笑着试图勒索她的几个高中生的女生,声音脆生生的,好像一个还没过十六岁生日的小女生。


  “想打劫我?有那个本事么。”


  他第一眼就知道,这不是一个好惹的女生。也不是一个好教的。


  但是,如果雷狮教不了这样的学生,那他这几年的名牌班主任也就不用拿了。


>>


  “老师?”一向乖张的黑发女生乖巧地低下了头,站在办公室门边,语气欢快地叫了一声。


  雷狮从高二七班的英语作业中抬起头,在这四十八本英语作业里,他连凯莉的一本作业都没看到。


  “叫我来,是有什么事吗?”凯莉又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一颗棒棒糖,那口袋简直装下了无数颗不同口味的糖,以供它的主人享用。把糖含进嘴里,凯莉眯起了自己的眼睛,笑得像是不谙世事的孩子——


  但任何一个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她和雷狮的性格一样,不服天不服地,谁敢把自己的意志强加给她,她就会竖起自己浑身的尖刺把你伤害的体无完肤。


  “你的英语作业呢?”坐在座位上的男人开口,身着正装的他活像凯莉眼中的衣冠禽兽。紫眸微微眯起,眼中的怒意正在波涛中翻起自己的浪花。


  凯莉摊开手,耸了耸肩。这个动作在她做来一点都不轻佻,反而有点小小的痞气——雷狮把手中的红笔转了一圈,暗自惊讶自己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那种无聊的作业啊——我才不想做呢。”


  咔擦,糖碎了。


>>


  令所有人惊讶的是,一向没有什么好脾气的雷狮竟然会对凯莉这样的社会女生倾注了自己所有的耐心和心血。


  “什么!”雷狮一句话成功激起了凯莉的怒气。“你凭什么这么要求我!”


  雷狮懒散地倚在门边,嘴角勾起。“因为我是你的老师。”


  凯莉猛地站起身,头顶差点撞到雷狮的下巴——她站在凳子上。凯莉仰起头,温润的气息喷洒在雷狮的脖子上,让雷狮感到有点痒。他听见凯莉用一种极其色气的声音笑道:


  “老师,你该不会是喜欢我吧。”


  喜欢?雷狮低头,看向自己的学生。那样湛蓝的眸子里仿佛有星光在流淌。


  他用稍稍沙哑的声音在凯莉耳边回答道:“喜欢?呵。”


  “你不觉得,你没有这样的资格说我吗?”


>>


  “雷狮你给我闭嘴!我说了我会我就一定会!”在题海里,凯莉奋笔疾书。她坐在雷狮座位隔壁,绞尽脑汁地回想着这个语法的运用。


  雷狮用嘲讽的语气在一旁给学生的作业勾勾叉叉,头也不抬:“哦?为什么你写了十分钟还是一道题也没写出来?”


  凯莉侧头,偷偷看了雷狮一眼。不愧是雷狮啊,侧脸都能帅成那样。


  “美色当前,不得不分心。”雷狮听见他的学生这么回答说。他嗤了一声,“行吧,赶紧写,写完了我送你回家。”


  写完的时候夕阳已经落下了。昏暗的灯光照在校园的小道上,树叶被微风吹得沙沙作响,好像雷狮在音乐室里弹下的音符。


  凯莉和雷狮并肩走着,走在昏暗的小道上,夜间的冷风吹过,让怕冷的她缩了缩脖子。


  手在口袋里插.得更紧了。


  忽然,凯莉僵住了身子。雷狮把她的手抽了出来,放进他的口袋里。温暖的手不仅温暖了她的冰冷,好像也温暖了她的心。


  “走吧。”


>>


  凯莉这次真的是听了父母的话,乖乖地听着雷狮给她的训导。


  男人把她的围巾微微整理,冰冷的指尖触到凯莉的脸庞,竟是愣了一下。


  “雷狮,如果这次我进了前一百,你拿什么奖励我?”女生扬起脸,笑了起来。这让雷狮想到了那轮一直挂在天空的弯月。


  没有在意她的直呼老师名字,雷狮整理完围巾后,转了转笔,道:“如果你的英语到了110,级排名到了前一百,我——”


  “你就答应当我的男朋友怎么样?”


  凯莉在期末考试的前一天,如愿以偿地看见雷狮那难得一见的呆愣申请。这让一直强势的男人多了些可爱。


  “到时候再说。”


>>


  “没有前一百,英语倒是有116。”


  听着雷狮报着自己的级排名,凯莉翘起了二郎腿。女生依旧有点流里流气,但是相比遇见雷狮前,还是收敛了许多。


  想了想,她绕到雷狮身后。


  雷狮感觉到一条舌头悄悄舔了舔自己的耳垂,有点痒,也有点……难以言喻的刺.激。


  “老师?”


  “我达到了你的其中一个条件,做我的男朋友吧?”


  一个吻猝不及防地落在雷狮唇上,雷狮毫不犹豫地吻了回去。


  “好。”

评论 ( 4 )
热度 ( 1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冰在墙头反复横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