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fo:别问,问就是佛系更新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只要我墙头换的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写文只是为了我快乐。

【雷凯】日常三十题:光阴的温和

2.光阴的温和 @mc小容 

  日子一点一点过去,虽然每天都像是小小的细流,却在不知不觉间汇聚成了一股江流。转眼间,凯莉和雷狮就已经交往了一年。


  这天,凯莉在自己的抽屉里翻翻找找了好久,都找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找什么找了这么久?”雷狮走到她身边,好奇地探下头问道。


  “你还记不记得我们之前照过的那张照片?”他的女朋友笑得诡谲,仿佛已经看到了过去的重现。


  雷狮愣了愣,一时间什么也没想起来。最后无奈地刮了刮凯莉的鼻子。“你的恶作剧吗?”


  “不——是。”凯莉继续在抽屉里翻翻找找,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她的房间,透出一丝温暖。两个人就这么相对无言,一个在找东西,一个却在电脑里敲敲打打。


  找了好久,凯莉才发现自己还没有吃早餐。


  “雷狮!做早餐了吗!”她这么喊道,脆生生的声音好像一个还没过十八岁生日的小女生。


  雷狮回头,坐的笔挺的他像极了当初凯莉见他时嘲讽的那句“衣冠禽兽”——然而现在也是,凯莉这么想着,悄悄往他的耳垂吹了口气。“我饿啦!”


  他起身,在厨房里找到围裙穿了上去。竟然让这个不可一世的男人有那么一点点温和的味道。


  凯莉狡黠地眨了眨眼,掏出自己的手机“咔擦”一声,抓拍到了这样一个场景。接着,找到一个APP迅速地给雷狮画上了猫咪的六道胡须。


  这样“装扮”的男人,更加可爱了。


  然后——当她浏览自己的手机相册时,惊奇地发现了自己想要找的东西。


  “雷狮!雷狮!”


  “哎,怎么了?”雷狮懒散地应了一声,被映入眼帘的照片吓了一跳。那张照片真的是被不谙世事的小凯莉画的乱七八糟,连格瑞的发带也被画了上去。


  凯莉举着手机,另外一只手插着腰,像极了雷狮那个不可一世的样子。


  “怎么样,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他想起来了,就是第一次的时候,他也穿着这条围裙,从厨房里端着那盘只能用打了马赛克的图画来形容的炒蛋出来的时候,他那狡猾的女朋友站在橘黄色的沙发上,用手机拍下了这一“永恒”的瞬间。


  那时候,他还笑着想抢过她的手机,帮这个怎么也不想妥协的女生删了那张照片,以免毁了他的一世英名。


  但是……好像是因为厨房一阵烟味就忘记了这件事。


  “快给我奖励!不然我就连同这张照片发上去!”他听见凯莉这么说着,和他自己真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拿着别人的把柄还这么理直气壮。


  笑笑,他也不管手头上的事情,捏起凯莉的下巴毫不犹豫地啄了一口。


  “怎么样,还满意?”


  凯莉举着手机的手僵在那里,笑意盈盈的小脸狡黠的神情仍旧存在。

评论 ( 5 )
热度 ( 6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冰在墙头反复横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