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fo:别问,问就是佛系更新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只要我墙头换的快,填坑就追不上我】
写文只是为了我快乐。

【雷凯】日常三十题:三块方糖

1.三块方糖

午后的阳光透过窗帘照射在桌边,微风吹过咖啡店门边的风铃,发出美妙悦耳的声音。凯莉坐在椅子上,漫不经心地用汤匙搅拌着杯中的咖啡。

嗯……好像还忘了点什么。她拧眉思索,浓浓的咖啡香味里还带了点苦涩。

“小姐,需要方糖吗?”

哦对了,还差三块方糖。凯莉一拍手,伸出三个手指头。

“三块方糖谢谢。”

抬头,映入眼帘的却是雷狮那张笑着的脸。凯莉很少看见雷狮这么笑。她记得上次雷狮这么笑是因为她感冒的时候不能喝苦中药,被苦得龇牙咧嘴的时候。

方糖被依次加了进去,落在咖啡里声音和风铃融在一起,分不出谁是谁。

等到差不多了,凯莉小小地尝了一口。

“……雷狮!告诉我为什么是中药!?”她吸了吸鼻子,把鼻涕吸回去,中药浓浓的苦涩让她气愤起来。虽然咖啡也很苦,但是远远比不上中药。

“三块方糖加进去,还不够甜吗?”雷狮俯下身子,不容反抗地吻了下去。“还是说……需要我这个吻?”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个人。感冒的时候是加个吻就可以好的吗!起码,也得有甜味啊!

(有点短小……以后会更的啦)
(我他妈又开坑了x)
@mc小容

评论 ( 9 )
热度 ( 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冰在墙头反复横跳 | Powered by LOFTER